美國商機日2州長率團 美商務部副部長也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9 日訊】美國商機日暨台美供應鏈夥伴論壇今天(19日)舉行,台美雙方高度重視,包括美國商務部副部長,以及才剛上任的亞利桑那州州長,以及新墨西哥州州長都率團參訪台灣。尋求半導體、電動車等領域合作機會。

外貿協會董事長 黃志芳:「我們預期今年所進行的商機洽談跟採購,會超越往年的水準。這一次美方組織了一個很大的資安訪問團,那就是由,我剛才提到的商務部副部長也是美國國家,標準暨技術研究院的院長Dr. Laurie Locascio,親自率團來跟我們進行資安方面的深度的交流,所以我覺得這個是非常指標性的意義。另外兩個論壇就是5G跟電動車,這個也都是美國現在最重視,要全力推動的產業」

外貿協會表示,這次活動共邀請18家美國買主進行採購,涵蓋電子零組件、五金手工具、汽車零配件、IoT等產業;台灣共有209家供應商與會,包括光寶、仁寶以及漢翔等廠商。今年是第12屆舉辦美國商機日,台美雙方高度重視,包括美國商務部副部長,以及才剛上任的亞利桑那州州長、新墨西哥州州長以及多位廳長、執行長都來台參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