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印度簽備忘錄強化半導體合作|聚焦淨零永續 台廠秀軟硬實力.綠色工具機亮相|特斯拉成本續降 中國EV臨淘汰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0 日訊】今天,的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在新德里與印度商工部長戈雅會面,雙方共同簽署了一份備忘錄,要在印美商業對話框架下,建立半導體供應鏈和創新夥伴關係。

淨零永續議題,各國喊出減碳目標,產業界也有所因應。帶您看到今年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台灣指標大廠,在現場展示多款綠色工具機,結合自行研發的軟體,能隨時掌握電力使用情況,計算出碳排量,除了幫助產業轉型升級,也進一步達到減碳目標。

特斯拉先前宣布大降價,還要降低成本多達50%,不過銷售量去年超過特斯拉的中國比亞迪,降價消息宣布知後,比亞迪市值一個月縮水180億美元,我們請教CARPOST車博資訊創辦人陳柏文,怎麼解讀這樣的現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