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陽電動機車全面布局 年底望推合作哈雷重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7 日訊】電動產業高速發展,台灣機車龍頭瞄準不同客群需求,一次發表全新6款電動機車,加速布局電動機車市場。

「花式翹孤輪」表演,讓現場看得是目不轉睛。台灣機車龍頭週一發表新款電動機車,當中暴龍系列更找來孤輪世界紀錄保持人安倍優,現場直接示範操駕性能。而多款不同功能新車推出,包括市面最高續航力、商用載物、女性輕巧等,旗艦車款更將原系列動力升級,0到50公里加速時間只需要3.3秒。

光陽集團董事長 柯勝峯:「(新車)是一個全面的布局,所以我們希望說,我們可以符合每一個不同市場區隔的消費者,所以我想,我們在這部分,相信可以得到消費者的喜愛,然後可以提高非常多的銷售量。」

光陽同時加速換電站建置,董事長柯勝峯表示,年底換電站就能突破2000座。而光陽上個月底和美國哈雷旗下LiveWire,在紐約證交所正式敲鐘上市,雙方合作將主攻電動重機市場,柯勝峯透露,最快年底有望看到和哈雷合作的產品。

光陽集團董事長 柯勝峯:「美國是一個在全世界,非常積極的推動電動車發展的一個國家,特別是新的這個政府,他們對於充電樁的推展,做了很大的補助,所以我想因為這個原因,我想美國市場應該會很快的,成為全世界大型電動重機市場,成長最快的一個地方,那也會是我們非常重視的一個地方。」

柯勝峯說,今年的晶片短缺問題,讓經營環境變得困難,但預期到第4季有望緩解,而新車上市也看好第4季銷售顯著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