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委會.中職聯手推廣國產水果 送香蕉給球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1 日訊】農委會為了推廣台灣優質國產水果,特別與中華職棒球團合作,舉辦開球日活動,邀請主委陳吉仲開球,並致贈國產香蕉給球員及每位進場的球迷,希望透過職棒國球的高人氣,帶動國產水果行銷,鼓勵民眾在看球之餘,也以行動支持台灣的國產水果。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農糧署長胡忠一和PassionSisters發放香蕉給進場的球迷,您沒看錯,這裡是台中市洲際棒球場。就在精采的開場表演之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特別致贈主、客場球隊香蕉伴手禮,還擔任開球嘉賓。

農委會為了推廣台灣優質的國產水果,特別與中華職棒球團合作,舉辦開球日活動,希望帶動水果行銷,請民眾在看球之餘,多多以行動支持台灣國產水果,這次的主題是香蕉。

農委會主委 陳吉仲:「運動跟農產品,是可以來做很多的結合跟行銷,讓我們的農產品可以透過職棒的活動來促銷,這個對我們所有全國的農民,真的是一大幫助。現場至少準備了1萬根的香蕉,會場外面很多的球迷,還自動到攤位去買我們的香蕉,他不只拿香蕉,還用具體的行動(力挺)。」

中職會長 蔡其昌:「今天的活動,我相信是一個棒球結合農業、農產品,台灣的優質農產品非常成功的一次行銷。我今天特別用會長的身分來陪同陳主委,一起來關心棒球支持棒球,也支持台灣的農民、農業。」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和中職會長蔡其昌聯手,希望能夠「促銷香蕉」,陳吉仲說,運動需要補充能量,尤其現在的天氣對農產品非常好,香蕉又甜又香,呼籲大家運動多吃香蕉補充熱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