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戲劇類頒獎 林心如、楊謹華紅毯爭最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2 日訊】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率先登場,包括林心如、楊謹華、楊祐寧、吳慷仁等眾星雲集,不過天公不作美,雨下個不停,星光大道的紅地毯也被淋濕。

今天典禮主持人曾寶儀以杏色薄沙禮服優雅現身,率先走上紅毯。女星林辰唏穿著亮黃色抹胸剪裁禮服,程予希以斜肩紫色禮服現身,蔡淑臻穿著藍色復古方形領禮服步上紅毯,陳意涵綠色大蝴蝶剪裁搭寬褲,造型搶眼。謝盈萱以黑色西外搭配裙襬,開心走上紅毯轉圈圈,今年雙料入圍視后,也被星光主持人問到,以劇中角色視角,會如何看待金鐘入圍。

藝人 謝盈萱:「陳嘉玲的話,認真地演完一齣戲,就等於是買了一張好的保險,五萬九千九,五萬九千九。」

今年夯劇「華燈初上」叫好叫座,劇組演員陸續步上紅毯,掀起星光大道高潮,楊謹華以一襲黑色深V長袖禮服現身,劉品言黑色禮服搭配白色蝴蝶結造型,林心如一襲土耳其藍禮服,襯托優雅氣質。

藝人 林心如 VS.金鐘獎星光大道主持人 楊小黎:「Rose媽媽,今天在這邊,你覺得你有什麼地方,什麼優勢,贏過蘇媽媽?」「我顏色比他亮。」「顏色比她亮是不是。」

藝人 楊謹華VS.金鐘獎星光大道主持人 楊小黎:「哪裡可以贏過Rose媽媽?比她高一點點。」

男星劉冠廷咖啡色西裝造型現身,?昇豪穿著黑色天鵝絨西裝,范少勳以搶眼的白黃黑噴漆西裝現身,吳慷仁以淺灰色西裝踏上紅毯,王柏傑以黑色西裝搭配灰襯衫亮相,楊祐寧也以黑色天鵝絨西裝,帥氣現身。

金鐘獎星光大道主持人 陳家逵:「傳遞出一種台灣男人的帥,那個帥我稱為local帥。」

藝人 楊祐寧:「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跟國際接軌,但沒想到接到了一個在地。金鐘獎星光大道主持人 陳家逵:「沒有,local is global」

雖然今天天公不作美,雨下個不停,星光大道的紅地毯也被淋濕,不過眾星雲集,也為今晚頒獎典禮增添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