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蘋果年底將推2款新Mac 搭載M2 Extreme晶片

根據彭博社記者葛曼(Mark Gurman)23日專欄顯示,年底前蘋果還將推出MacBook Pro、Mac mini 兩款 Mac系列新品,而Mac Pro可能在明年問世。 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4 日訊】繼蘋果突發iPad Pro等新品後,根據彭博社記者葛曼(Mark Gurman)23日專欄顯示,年底前蘋果還將推出MacBook Pro、Mac mini兩款Mac系列新品,而Mac Pro可能在明年問世。

葛曼指出,蘋果正測試一款24核心CPU、76核心GPU、192GB記憶體的高階桌機,相信就是新版Mac Pro,同時更認為最終的兩個晶片選項,會是大家預測到的M2 Ultra,以及全新的M2 Extreme。

其他產品方面,葛曼表示,新14與16吋 MacBook Pro提供M2 Pro或M2 Max兩種晶片。M2 Max將擁有12個CPU核心,以及38個GPU核心,繼續提供最高64GB記憶體。另外,下一代Mac mini將搭載與MacBook Air、13吋MacBook Pro一樣的M2晶片。

至於蘋果推出這些產品的時間,葛曼回顧過去都是在11月、1月和春季發表,因此他預計,至少新款Macbook Pro和Mac mini的推出時間會是未來幾個月內,另外,在2023年之前,首款搭載蘋果晶片的Mac Pro還不會上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