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諜案2人判刑 曾吸收前總統府侍衛長被拒|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5 日訊】共諜案2人判刑 曾吸收前總統府侍衛長被拒

前海軍教準部綜合處長張培凝、海軍司令部計畫處上校組長何忠技涉嫌共諜案,遭潛台22年的港商謝錫璋吸收,並曾鎖定前總統府侍衛長、海軍副司令中將申伯之未果,案經高雄高分院上午宣判,判處張徒刑3年10月,何仍處10月徒刑並緩刑4年,可上訴。

===

人民幣破底 新台幣急貶 創逾6年新低

亞幣接連破底,讓新台幣貶值「壓力山大」,上週才貶破32元整數大關,今天就已闖過32.3元,收盤收在32.319元,重貶9.3分,創逾6年新低;外匯交易員直言,照這個態勢來看,「33元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

台越觀光會議 攜手衝刺疫後百萬人次互訪

受到疫情延宕2年的第9屆台越觀光合作會議,週二(25日)在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重啟辦理,這也是台灣開放國際旅遊市場後,交通部觀光局舉辦的首場國際觀光交流會議,雙方以「加速恢復觀光互訪規模」為目標,達成多項疫後觀光合作共識,包括持續推動台越美食交流等,攜手衝刺疫後百萬人次互訪的榮景。

===

國寶級手繪海報畫師 陳子福辭世享壽97歲

台灣電影手繪海報畫師陳子福25日以97歲高齡安詳辭世,文化總會於臉書專頁貼文追悼,感念他對文化的貢獻及協助今年國慶光雕策展,同時指出,從事電影海報繪畫70載的陳子福,留下近5千幅經典畫作,不僅是許多觀眾的經典回憶,更是台灣電影界、文化藝術界的歷史傳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