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星高調曬中共身分證 立委曝:不能用台健保|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9 日訊】投資台灣3大方案 龔明鑫:加碼方向是確定的

外媒指出,中共最近對台灣遠東集團處以高額罰款,是為了阻斷民進黨的金流,打擊台灣的民主選舉。立委關切政府如何因應可能的台商回流趨勢,對於投資台灣3大方案是否再加碼,國發會主委龔明鑫今天在立法院表示,目前加碼方向是確定的,但時間點跟額度,要再與各部會確認,不論加碼或是再延長都會支持。

===

賈靜雯金馬獎封后!107萬人搶看最吸睛

第58屆金馬獎已於27日落幕,收視成績週一(29日)出爐。電視加網路轉播收視人口突破1000萬人,電視收視最高點落在賈靜雯奪下金馬影后片段,收視率達4.9,有107.2萬人收看。

===

台女星高調曬中共身分證 立委曝:不能用台健保

58歲台灣原住民歌手千百惠,1991年遠赴北京後就淡出台灣歌壇,近日秀出20多年前辦的中國居民身分證,立委王定宇說,台灣是自由民主的國家,會尊重每個人移民選擇的自由,並不會欺負千百惠,「最多是被人不屑為伍而已!」王定宇還提醒法律規範,將喪失臺灣人民身份及公民權,包括使用健保就變成外國人囉!

===

翁啟惠奪威爾許化學獎 3屆立法院長聯名祝賀

立法院院長游錫?、與前院長蘇嘉全、王金平於立院餐會,祝賀前中研院院長、生策會會長翁啟惠,榮獲2021年威爾許化學獎。游錫?表示,翁啟惠2年前官司獲判無罪,是雙喜臨門,王金平與蘇嘉全也皆讚譽翁啟惠,王金平更稱前後3位立法院院長祝賀是「空前絕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