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割韭菜?林瑞陽張庭傳銷案聽證會 恐遭罰百億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中共又找台商開刀割韭菜?台灣藝人林瑞陽、張庭,在上海創立的達爾威公司,旗下美妝品牌被控涉嫌網路傳銷案,遭中共當局調查,凍結88.8億資產,今天(4日)在河北石家莊召開聽證會,約有30名律師到場。

藝人林瑞陽、張庭在上海創立的達爾威公司,旗下美妝品牌被控涉嫌網路傳銷案,遭中共當局調查,凍結88.8億資產, 4日在河北石家莊召開聽證會。

根據陸媒報導,涉案當事人一般配備2名律師,這次19名當事人,找了約30名律師參加,除了一名律師因身為密切接觸者正在接受集中隔離外,其他律師約30人集體住在一家酒店。

針對張庭夫婦被指控傳銷一案,有學者表示,在「共同富裕」旗幟下,像是阿里巴巴的馬雲、騰訊的馬化騰等人都被迫交出事業「保命」,涉嫌傳銷的張庭夫婦就更難以倖免。

聽證會涉案者包括林瑞陽夫婦、中國知名女星陶虹等人,知情人士透露,聽證會過後,中共當局應該就會對此事件的最後處理,和所涉處罰金額等做出公示,估計金額非常巨大,可能高達人民幣100億元(約新台幣442億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