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交易量全台最大!三重果菜市場打造智能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新北市長侯友宜,週五(4日)一大早訪視三重果菜市場,這裡是全台水果交易量最大的批發市場,他也期許,未來能結合智能科技,打造成為全台首座複合型的現代化果菜市場。

新北市長侯友宜一大早6點多現身果菜市場,和攤商一一打招呼,受到歡迎,瞭解營業情況。

新北市長 侯友宜:「三重果菜跟板橋運銷公司,是我們全國水果交易量最大,每年將近達到水果4萬噸、蔬菜3萬噸,希望在疫情舒緩以後,我們的蔬菜水果量能夠大幅的提升。」

新北農業局跟果菜公司3年來協助各縣市蔬果供銷調節,在7個縣市銷售2200公噸蔬果,金額超過4400萬元,還媒合攤商捐贈NG蔬果,供應給44個社福團體,3年供應400噸,減少蔬果浪費。

新北市長 侯友宜:「在我們未來三重果菜公司,如果有機會能夠更自動化,智慧化的一個最先進的觀光休閒,以及能夠交易的一個好地方。」

有望朝自動化升級,設立全國首座複合型的智能市場,讓傳統批發市場,邁向國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