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關首露面!林佳龍寫新歌:想給新北溫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5 日訊】九合一選戰倒數21天,來關心新北市長選情,根據「選戰溫度計」網站5日公布的「最新預測當選率」,民進黨林佳龍為43.1%、國民黨侯友宜為56.9%。昨天林佳龍出關首度露面,他與太太一起公布競選歌曲《新的新北市》,林佳龍說,這次選舉很冷,這是他獻給新北市民,溫暖的情歌。

確診出關首露面,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送香檳玫瑰給太太廖婉如,謝謝她這週幫輔選當「最暖分身」,還摟著廖婉如肩,合唱競選歌曲「新的新北市」。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林佳龍:「新的新北市,有打拼的志氣。」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林佳龍:「這次選舉很冷,包括疫情,還有幾乎是媒體上在談的話題都是比較負能量,那這一首歌是很溫暖,是我獻給新北市民的情歌。」

林佳龍太太 廖婉如:「佳龍也滿有趣的,他每到一個地方參選,他都想要為這個地方寫歌,然後做繪本,然後出書,哈哈哈,他到交通部也一樣。」

廖婉如說,丈夫不論到哪,都要留下一首歌。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林佳龍:「(要緊)每一滴珠淚,都是那個人的生命,現在新北市,我們的市長有沒有善待每一個市民,發生一些...悲劇,這絕對不是個案,一滴眼淚我們不能夠去,就是去珍惜,然後去想要為他能夠走出來,這個會一再的發生。」

林佳龍認為對手侯友宜,心心念念2024選總統。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林佳龍:「民意已經這麼清楚了,那如果不能承諾做好任期,我們選民就不要把票投給他,之前發生過韓國瑜的例子,所以我們不希望侯友宜成為韓國瑜2.0。」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