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縣市衝票 鄭運鵬、林佳龍拚侯友宜、張善政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7 日訊】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天早上到桃園與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合體站路口拜票。同時段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也來桃園為同黨籍張善政助選。林佳龍表示,我們不是只有選舉造勢,還有政策合作,有政策推出,是我們跟他們不一樣的地方。張善政則說,各自跑各自的行程,各自努力。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林佳龍:「我跟運鵬在推動這個首都圈的聯合治理,我們不是只有選舉造勢,我們還有政策的合作,最近我們提出首都通,現在大家知道了也都支持,中央也表示會編列預算,那地方再配合款。選舉互相拉抬是自然的,可是有政策的首都通的推出是我們跟他們不一樣的地方。」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鄭運鵬:「新北鶯歌跟桃園也是緊密的生活圈之一,我剛剛聽到林佳龍部長也燒聲了,明天跟蘇貞昌院長我們可以組成燒聲三人組,現在燒聲等我們上任之後燒腦,因為有生活圈產業跟交通和生活上的結合,的確需要很多中央和兩個城市的合作。」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張善政:「我覺得我們各自跑各自的行程,各自努力。不過,林佳龍到是想起來,他在交通部長任內,最近非常火紅的月票方案,1280、1200月票方案,其實林佳龍任內是否決了把台鐵跟國道客運納入1280方案,這個是非常清楚的過去的這些例證,我想特別提醒一下,誰才真正照顧雙北的通勤居民,非常清楚!」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在整一個大生活圈的觀念裡面,我們希望彼此來合作,像我們最近一直在規劃三鶯線要做到八德,我們的新莊迴龍新北市連線要拉桃園的棕線,所以這一個軌道建設以外,更重要龜山跟林口是屬於生活共同台地生活模式。」

張善政還提到,周六侯友宜還會到桃園參加造勢晚會,凸顯國民黨北區候選人團結!鄭運鵬也表示,桃園有桃園機場,新北有台北港,未來兩市的生活圈、產業合作都會更緊密,他們過去就有合作經驗,11月26號之後,他們的合作會更密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