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寶龜山舊廠轉型 「物流園區」開工動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0 日訊】台灣家電大廠聲寶集團,近年積極活化資產,轉型多角化經營,桃園龜山舊廠將轉型為「聲寶物流園區」,今天(20日)進行開工動土,第一期A區規劃3,600坪預計2024年底完工。

聲寶集團總裁 陳盛沺:「我們希望能夠引進更多的國際客戶,第一個客戶已經算是國際型的客戶,希望我們除了來倉儲以外,也希望他們繼續來投資桃園、投資台灣,我想我們台灣人企業家要醒過來,要多投資台灣不要整天南進西進。」

桃園市長 張善政:「桃園本來就是物流業的重鎮。尤其這次靠我們聲寶這次的投資加碼,更讓我們桃園的物流業有這麼大的力量的加持。」

聲寶表示,聲寶物流園區位於林口工業區,到中山高速公路林口龜山交流道僅2.5公里,可以大幅縮短,物流業者的運輸時間及油耗,並將陸續規劃倉儲空間及廠辦大樓,給大型物流業者提供更多擴充彈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