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要求農委會公開所有的相關文件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1 日訊】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上午召開「農委會委託宏碁農業電子化科技計畫案說明記者會」,並在現場公開三年的計畫報告書讓媒體拍攝,同時要求農委會公開所有的相關文件。另外,宏碁共同創辦人黃少華也發文為張善政背書。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 張善政:「我們要求農委會公開所有的相關文件,包括當初的這個提案計畫書這第一點,第二點我們呈現整個計畫成果全貌,讓所有人知道說,其實現在農委會的還有民進黨在挑毛病的部分,根本就是雞蛋裡挑骨頭,比重非常低,完全不符合比例原則。」

律師 陳麗玲:「根據政府採購法,第91條的規定,如果強制他人公開應保密的事物的話,那是要從5年以下有期徒刑,跟100百萬元的罰金,那另外的話,就是92條公司的部分也連帶要處以罰金,那所以為什麼這個張善政張參選人到目前為止,直到9月16號農委會提出這樣的一個報告,我們認為應該可以解密了,我們才提出今天的記者會。」

張善政表示,9月30號之前要向農委會說明,會配合宏碁公司做相關的一些說明,也將去函要求農委會公開所有的相關文件。律師陳麗玲表示,對於對手把某週刊的兩刊內容做成黑函的部份,已在上週六晚上到中壢分局,對他提出意圖使人不當選的告訴,還有加重毀謗的告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