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聚焦青年政策 鄭運鵬團隊邀林飛帆.黃世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2 日訊】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天公布競選總幹事,由立委黃世杰擔任,政策平台召集人由林飛帆擔任,並公布青年政策,延續桃園市長鄭文燦青年就業政策,再加碼3招。

民進黨副秘書長 林飛帆:「年輕世代在桃園的就不管是就業發展,還有連帶他的社會福利的相關的保障,跟教育的議題,都是現在桃園的年輕爸媽,很多的這個桃園市民很關注的政策,如何延續現在鄭文燦市長的這個5星級的政績,那繼續讓他在下一個10年能夠更好的發展,這是我們刻不容緩的責任。」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 鄭運鵬:「我剛剛有跟大家小爆料一下,林飛帆副秘書長,他其實在桃園已經居住了兩年左右,那我第一時間也跟中央黨部提出的需求需要增加戰力,我的首選就是林飛帆副秘書長,那也很高興,他就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那他以後上班就從桃園到桃園一點,讓我們非常的感謝,也給我們一個團隊增加一個新的戰力。」

國民黨張善政昨天出席活動時,也與年輕朋友分享心中桃園的三個願景。第一個願景就是將桃園打造成亞洲智慧科技新都。再來要讓桃園成為青年的安家立業基地,以及滿足市民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的生活所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