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火箭殘骸失控墜地 NASA局長嚴厲批評|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5 日訊】中共火箭殘骸失控墜地 NASA局長嚴厲批評

週五(4日),因為中共火箭缺乏引導殘骸安全著陸的設計,「長征五號B」火箭殘骸在失控狀態下墜落地球,火箭殘骸通過西班牙巴塞隆納等多個城市上空,干擾空中交通,西班牙週五(4日)短暫關閉領空。

此事件兩年內已發生四次,西方社會認為這是中共國家航天局又一次不負責任的冒險舉動。美國太空總署(NASA)署長尼爾森發表聲明,對這一事件提出高度批評。

===

梨泰院慘劇頭七 南韓各地將舉行燭光守夜

梨泰院慘劇頭七,南韓各地舉行燭光守夜和集會,來悼念在萬聖節活動人群推擠中喪生的156人,這是南韓承平時期最致命的災難之一,引發民怨和廣泛討論。

===

南韓2礦工受困地下190公尺 靠即溶咖啡撐9天獲救

南韓慶尚北道奉化郡一處鋅礦坑於10月26日發生坍塌事件,2名年長的礦工被困地下190公尺長達221小時,最後於11月4日晚間奇蹟獲救,他們透露是靠塑膠布禦寒和即溶咖啡粉撐了下來。

===

又爆推擠事件!韓男團NCT127演出「30人重摔昏迷」

南韓梨泰院踩踏事件後,4日又驚傳南韓男團NCT127在印尼的演唱會爆發類似意外,因現場搖滾區的粉絲不斷向前推擠,結果導致前排欄杆崩塌,造成約30名粉絲跌倒後昏迷,遭抬出場外送醫救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