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體壇掀霍華德旋風 雲豹總教練接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1 日訊】NBA超級球星、霍華德確定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將在台灣體壇掀起炫風,昨天晚間,霍華德抵達台灣,大量粉絲守候,雲豹隊總教練劉嘉發也隨著管理階層一同前往機場接機。

面對粉絲的熱烈歡迎,霍華德展現好心情,面對簽名的要求,來者不拒,霍華德還用中文喊,「我愛你!台灣」雲豹隊總教練劉嘉發也隨管理階層接機,談起接下來將要指導魔獸時,他說,感覺真的很不真實,能碰上那麼棒的球員很幸運。至於霍華德首戰是否控制上場時間?劉嘉發則指出,還是要看他的身體狀況,「雙方目前都在溝通中。」

霍華德過去曾2度來台,他不但平易近人且風趣幽默,在台擁有廣大粉絲,球團日前曾透過聲明稿強調,霍華德將於11月19日主場開幕戰、迎戰新北中信特攻之戰中首度登場亮相,主場門票於10日中午12時正式開賣,球隊釋出4場主場、共計6萬張門票,在開賣後短短10分鐘就全部銷售一空。

身高211公分的霍華德,擁有出色身體素質及運動能力,在籃下予取予求,根本無人能擋,而他的防守上也有力量優勢,無懼對抗且協防意識高,在2009-2011年榮膺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是史上唯一一位能在此獎項完成三連霸的球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