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蔡英文赴南投輔選 黑金疑雲互有攻防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9 日訊】九合一大選倒數7天,南投縣長國民兩黨候選人全力衝刺,雙方陣營論戰攻防激烈。今天(19日)一早,國民黨候選人許淑華由主席朱立倫陪同,在南投市場掃街拜票,而民進黨陣營,總統蔡英文也五度南下為蔡培慧拉抬聲勢。

展現親和力,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南投縣長林明溱陪同下,一一跟民眾握手拜票,爭取選民支持。而對於綠營指控許淑華輔選幹部涉及黑道,許淑華鄭重否認。

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 許淑華:「不斷地透過這種抹黑的方式來攻擊我們,南投縣的縣民已經對這種的選法,已經是非常的反感。」

中國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國民黨這次在全台灣、從北到南,我們提名都是實實在在、清清白白、認真做事情的好的縣市長候選人,我們許淑華絕對經得起考驗,而且我相信她將來能夠在南投表現得非常好。」

南投縣長 林明溱:「我們南投縣民看到黑布條、黑道治縣,都已經非常反感,他們想要用這個方式來爭取選票,反而適得其反。」

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下午則在體育場舉辦造勢大會,力拼翻轉南投,讓藍天變綠地,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也再次為蔡培慧站台。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次選舉不只是一個地方的選舉,這次是世界性的、是國際性的選舉,因為現在國際上很多好朋友大家都在看,看台灣這次,我們台灣人的選擇是什麼?我們是不是要選擇來守護我們的自由,來堅持我們的民主。」

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 蔡培慧:「這個時候要選舉的時候,也是黑金結構綁在一起的時候,我問大家有聽到有人賄選嗎?已經好幾個被抓了!有聽到黑道威脅選民嗎?都有聽到,所以這次我要拜託大家,站出來的是阿慧也是在座的各位。」

選戰進入最後衝刺階段,藍綠陣營攻防越來越激烈,國民兩黨主席選在同一天到南投,全力為黨提名的縣長候選人拉抬聲勢,展現勢在必得的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中 孔祥薇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