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培慧拚勝選 蘇貞昌南投拉抬氣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8 日訊】九合一選戰倒數48天,南投縣長藍綠兩黨之爭進入白熱化。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今天(8日)成立競選總部,包括行政院長蘇貞昌、內政部長徐國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還有金曲歌后詹雅雯都同台助選。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 蔡培慧:「蔡培慧百里前行,還有眾神護南投,一步一步我都會再走,走第二遍、走第三遍,我要聽到每一個人的聲音。第二件事情,南投有很多優秀的企業,不管是工業區的設置、不管是智慧半導體的引入、不管是我們的生物科技的引入,蔡培慧一步一步到位。第三件事情,現在在每個鄉鎮都辦青年座談會,所以一步一腳印,南投絕對會發展。」

詹雅雯連唱三首歌曲,與南投鄉親熱絡互動,蔡培慧的媽媽和家人也來到現場,為她加油打氣,蔡培慧力拚勝選,終結藍營17年執政,翻轉南投。根據選戰溫度計網站的資訊,目前民進黨蔡培慧以42%,落後國民黨許淑華的58%,不過許淑華近期也被論文抄襲、黑道介入選舉等議題纏身,網路社群負面聲量不少。許淑華今天上午參加世界茶業博覽會開幕儀式,逛展攤與民眾互動拜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