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為許淑華助選 談論文爭議:尊重學術審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7 日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7日)南下輔選,為南投縣市長候選人造勢。對於黨內選將包括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台東縣長饒慶鈴等人涉抄襲爭議,朱立倫回應,黨的態度是尊重學術單位最後認證結果,過程中抹黑沒意義。

中國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黨的態度都是一向非常的理性,我們一定是尊重所有的學術單位最後認證的結果,但是在這過程當中先預設立場先抹黑沒有意義,我們還是秉持這樣的態度,我們尊重學術機關認定的結果。」

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 許淑華:「論文的事情其實我已經對外講過非常多次,我在很早的時候,當媒體提出質疑的時候,我就已經正式發文給我的學校,學校現在已經進入審查階段也已經對外說明,最慢在10月中一定會有答案。我這邊也是會完全配合學校,我依舊對我的論文非常有信心。」

好,南投縣長選戰,雖然有國民黨候選人許淑華、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以及無黨籍候選人王永慶等三位登記,外界分析認為還是藍綠對打。根據最新民調預測,許淑華獲得58.6%支持率,而蔡培慧支持率則有41.4%。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中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