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軒洋奪金馬「最佳男配」 感言瀟灑簡潔僅22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9 日訊】今年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競爭激烈,不僅有來自韓國的資深演員,以電影「花路阿朱媽」入圍的鄭東煥,還有拿下最佳新演員的胡智強等。而未上映電影「黑的教育」,演員朱軒洋打敗一眾好手,奪下今年的最佳男配。

朱軒洋典禮獲獎感言簡潔有力,前後僅花22秒,除了感謝導演、演員和劇組等,以一句「滿好玩的」結束感言。

朱軒洋以電影《黑的教育》拿下第59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金馬執委會提供)
朱軒洋以電影《黑的教育》拿下第59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金馬執委會提供)

而他在後台採訪時表示,得獎感到很幸福,並說感謝對手演員蔡凡熙和宋柏緯,並說記者、導演、演員等,都是成就滋養自己的一部分。

朱軒洋最後更表示,「沒有金馬獎就沒有我」,讓現場笑出來,也讓採訪他的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笑著說,「朱軒洋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有體貼有禮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