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世足奪冠大熱門 梅西.C羅.內馬爾名將耀眼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1 日訊】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登場,這次匯集五朝球星,足壇雙雄C.羅納度和梅西都分享兩人共同拍攝的廣告同框照片,更令粉絲期待戰場表現,這次,巴西隊組成「五星軍團」有備而來,內馬爾還對梅西說,要在冠軍戰擊敗阿根廷,幫助巴西奪冠。衛冕軍法國隊的前鋒本澤馬,因傷退賽,不過,有球星姆巴佩帶隊,法國隊要突破「冠軍魔咒」。

全球足球迷睽違已久的世界盃終於要再度登場,巴西隊睽違冠軍二十年,這次囊括歐洲五大聯賽頂級球星先發,今年30歲的球星內馬爾(Neymar)表示,他直接當面「嗆聲」梅西(Lionel Messi),要在冠軍戰戰勝他,擊敗阿根廷奪冠,兩人開懷大笑。

今年35歲的梅西搭乘專機抵達卡達,上面印有大大的人像。這是七屆「金球獎」得主梅西最後一次出賽世界盃,也是他替阿根廷隊奪冠的最後機會。

衛冕軍法國隊,姆巴佩(Kylian Mbappe)帶隊也是奪冠熱門,眾所矚目法國隊是否能夠突破1966年以來,冠軍隊無法衛冕的「冠軍魔咒」。

而波蘭國家足球代表隊的班機,還有數架「F-16戰機」伴飛護航,護送選手到邊界,飛官還在駕駛艙放上加油紙條,為國家代表隊加油打氣。

本屆世界盃將由32國球隊出賽64場,歷時29天,將於12月18日的決賽決定誰是「大力神盃」的最終得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更多新聞:

2022世界盃開幕 東道主卡達失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