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4強賽程出爐 馬克宏將赴卡達為法國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2 日訊】2022卡達世足4強隊伍,11日全部出爐。上屆冠軍法國隊,目標達成2連霸,期望拿下隊史上第3座世界盃冠軍。下一場比賽,將對上本屆最大黑馬摩洛哥。台灣時間14日凌晨3點,四強賽由阿根廷和克羅埃西亞打頭陣,而摩洛哥與法國之戰,將在15日凌晨3點進行。

國際足球總會主席 英凡提諾(2022.12.11):「恭喜進入準決賽的4支球隊:克羅埃西亞、阿根廷、摩洛哥和法國。可想而知,未來的比賽很精彩。」

法國球迷11日晚上,在巴黎街頭高舉國旗慶祝!其實這屆世足賽前,許多人認為,深受傷兵問題困擾的法國隊,可能無法走得太遠。美國體育媒體ESPN以「暴風雨中的堅強」,指出法國隊能戰勝英格蘭,心理素質的強大是關鍵。法國體育部長歐迪亞-卡斯特拉向當地媒體表示,法國總統馬克宏將前往卡達,觀看法國與摩洛哥的4強之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