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交易所FTX:欠前50大債權人近31億美元

近日聲請美國破產保護的加密貨幣平台FTX21日表示,積欠前50大債權人近31億美元。示意圖。(圖/新聞合成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1 日訊】近日聲請美國破產保護的加密貨幣平台FTX今天表示,積欠前50大債權人近31億美元。

路透社與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FTX昨天提交給法院的文件指出,交易所欠前十大債權人約14.5億美元,但並未公布債權人身分。

FTX及其附屬公司11月11日在德拉瓦州申請破產,估計有100萬客戶和其他投資人總損失數以十億計美元。

FTX昨天表示,已對其全球資產展開戰略審查,並準備出售或重組部分業務。根據另1份法庭文件,美國破產法官22日上午將就FTX提出的首日動議舉行聽證會。

目前不清楚在破產程序結束時,有多少人可以拿回在FTX擁有的資金,許多專家說,這些人可能只能拿回一小部分的投入資金。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