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經紀商Genesis示警破產 比特幣跌至兩年新低

加密交易所FTX倒閉持續掀起一波波危機,全球最大加密貨幣經紀商Genesis驚傳出現逾10億美元資金缺口有破產壓力。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2 日訊】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倒閉持續掀起一波波危機,全球最大加密貨幣經紀商Genesis,驚傳出現逾10億美元資金缺口,面臨破產壓力。消息一出,嚇壞加密貨幣市場,比特幣21日再度跌破1.6萬美元大關,價格觸及兩年來低點。

根據彭博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全球最大加密貨幣經紀商Genesis向潛在投資人表示,若無法募集到資金可能需要聲請破產。

知情人士還說,Genesis過去幾天一直在尋求至少10億美元的新資金,包括試圖爭取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與私募基金阿波羅全球管理公司注資。

在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倒閉後,Genesis在11月10日透露,有1.75億美元資產被鎖在FTX平台上,隨即面臨客戶龐大的提款需求。

不過,Genesis的一位代表隨後澄清,目前沒有立即聲請破產的計畫,但目標是在無需任何破產聲請的情況下,透過協商解決當前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