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X破產50萬台人慘賠 受害者現身說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7 日訊】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上週宣告破產,在幣圈投下震撼彈。有業者預估,台灣預計有超過50萬人受影響,損失推算高達30億美金,受災用戶現身說法,由於這次事件,虧損上百萬台幣。

虛擬貨幣投資人:「我是2019年加入幣圈的,那從事了滿多的一些電商活動,還有一些交易,還有因為現在市場變得不太好,所以就把資金放到FTX的活存裡面,我裡面放的金額大約10萬美金左右。我聽到一些朋友,放的金額可能更多一點。」

也有在FTX開戶的投資人透過影片表示,當初選擇FTX考量到是世界第二大交易所,更提供5到8%的活存利息,事件一開始,還以為這只是恐慌案件,沒想到後來收購破局,聲請破產,都覺得後續會有人出面來救援,但現在就只能等到後續重組結果,這次案件也損失很大的資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