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高校奪日本行進管樂大賽金獎 IG謝台人支持|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1 日訊】無實質競爭對手 哈薩克總統托卡葉夫連任

在爆發致命暴動的幾個月後,哈薩克現任總統托卡葉夫(Kassym-Jomart Tokayev)一如外界預期,在20日的總統大選中取得勝利,以壓倒性81.31%得票率成功連任,執政時間將延長7年。這是一個被普遍預期的結果,因為這場選舉沒有真正的反對派。

===

日本神盾艦試射反彈道飛彈 成功攔截大氣外標靶

日本海上自衛隊21日宣布,2艘配備神盾戰鬥系統的護衛艦已完成彈道飛彈攔截試驗,成功命中在大氣層外標靶。海上自衛隊表示,試射成功讓日本更進一步提升彈道飛彈攔截能力。

===

中共又跳票!誇口金援巴紐26億美元成爛尾

中共意圖透過經濟控制太平洋島國,被發現口水多過於實質。動輒數億美元的承諾往往跳票,結果大打折扣。英媒披露,中共曾在2017年允諾資助26億美元(約台幣850億元),幫巴布亞紐幾內亞改善高速公路,5年過去了,這條1600公里的公路路面依舊坑坑窪窪、崎嶇不平,改善計畫停滯。

===

橘高校奪日本行進管樂大賽金獎 IG謝台人支持

雙十國慶受邀來台演出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20日獲得第35屆全日本行進管樂大賽「金獎」,京都橘高校在IG提到,參賽前不只收到蔡英文總統打氣消息,現場還見到台灣人為她們加油,她們很感謝許多人支持。網友留言,盼再訪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