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感恩節前不平靜 維州賣場爆槍案多人死傷

感恩節假期在即,美國維吉尼亞州切薩皮克市(Chesapeake)一處沃爾瑪(Walmart)賣場發生槍擊案,警方表示有多人死於槍下,單一的開槍犯嫌也已經死亡。(圖/翻攝自IG@Jacki Rizzo)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3 日訊】感恩節假期在即,美國維吉尼亞州切薩皮克市(Chesapeake)一處沃爾瑪(Walmart)賣場昨晚發生槍擊案,警方表示有多人死於槍下,單一的開槍犯嫌也已經死亡。

法新社報導,切薩皮克市警局員警柯辛斯基(Leo Kosinski)告訴在場記者,快打小組和機動部隊抵達現場後「立刻」進入賣場,警方找到多名死者和傷者。

他說,「我們認為槍手只有一人,那名槍手已經死亡」。他並未說明犯嫌死亡原因。

當局在昨晚10時過後接到第一通報警電話,當時賣場尚未打烊。

新聞畫面顯示,現場聚集大批警力。柯辛斯基說,員警和調查人員正仔細清查賣場,並維護區域安全。

目前還不清楚確切死亡人數,柯辛斯基告訴記者,警方認為遇害者不超過10人。

路透社報導,案發地區的頂尖創傷中心聖塔拉諾福克綜合醫院(Sentara Norfolk General Hospital)發言人告訴當地電視台WAVY,他們收治了5名傷患。

全美最大零售商沃爾瑪今天凌晨發聲明表示,「這起悲劇讓我們很震驚」,公司「替受影響的人、社區和我們的夥伴祈禱」,並「與執法單位密切配合」。

美國科羅拉多州科羅拉多泉市一家同志夜店19日深夜剛發生槍擊案,造成至少5人喪生、25人受傷。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