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TS:半導體明年營收恐減4.1% |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30 日訊】WSTS:半導體明年營收恐減4.1%

世界半導體貿易統計組織(WSTS)預期,2023年全球半導體營收恐將滑落至5565億美元,比今年減少4.1%;記憶體營收則可能減少17%。

========

標普全球:美料溫和衰退 2023利率將觸頂反轉

標普全球評等(S&P Global Ratings)美國首席經濟學家Beth Ann Bovino發表報告指出,美國經濟明年預估將萎縮0.1%,失業率可能從10月的3.7%升至2023年第4季的5.6%。她認為,通膨或已觸頂、但可能得等到2024年底才會接近聯準會(FED)設定的目標。

========

中國製造業PMI連續兩月低於臨界點

中國 11 月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降至 48,連續兩個月低於臨界點,顯示政府大範圍限制人員流動,中國經濟展望更加黯淡。

========

傳福斯與鴻海MIH商討 打造電動車品牌Scout

德國汽車龍頭福斯(Volkswagen)今年成立新電動車品牌 Scout,外媒指出 ,福斯正在尋覓合作製造商,除了先前傳出的 Magna 之外,現在他們也與鴻海MIH 平台接洽,是否有合作代工機會,替福斯造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