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拚CPTPP與雙邊貿易協議 獲加國正面訊號|賴蕭配就職紀念幣亮相!金幣賣7.2萬史上最貴|電價漲衝擊雙鐵營運 王國材:台鐵票價擬調漲|鎖定兒童市場 電信業攜兒少影音龍頭登台OTT

官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0 日訊】第十六任正副總統,將在5月20日就職,中央銀行今天(20日)發布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幣。受到金價影響,金幣售價飆漲到7.2萬元,創下史上新高。比上一任就職金幣,貴了1.6萬元。

台灣打造無人機供應鏈,也要來搶攻超過3百億美元的空中交通市場。今天(20日)宣布與日本業者攜手合作,簽訂合作備忘錄,預計未來還要推動,空中救護車。

繪圖晶片大廠輝達發表最新晶片,會後舉行國際媒體會面,執行長黃仁勳被問到美中衝突時,他表示不至於會有世界末日場景,但輝達要更充分了解政策,並提到台積電是最緊密的合作伙伴

經濟部今天(20日)攜手英國科學創新及技術部(DSIT)舉辦「台英研發合作啟動記者會」,共同宣布雙方未來2年投入新台幣6.5億元,包括化合物半導體、下世代通訊等領域。

中共當局持續扶植電動車產業,造成產能過剩,最新數據顯示,全球電動車銷售,近兩個月以來快速降溫,跌幅超過兩成。中國更為慘烈,原本在中國有超過1百家的電動車公司,經過廝殺淘汰後,只剩20家。今年中國電動車是否面臨更激烈的重組?未來發展有哪些挑戰?由台大公共經濟研究中心主任樊家忠教授,深度剖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