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下週一交接:前朝優秀首長考慮續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1 日訊】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天(1日)到文昌宮參拜,對於外界關注的小內閣人選,蔣萬安說,他的標準非常清楚,就是專業、品格、用人唯才,如果柯市府內有優秀的局處首長,他也會考慮繼續任用,預計下週一和柯文哲見面,進行交接。

台北市長當選人 蔣萬安:「我想我用人的標準其實非常清楚,就是專業、品格,用人唯才。當然柯市府現在府內優秀的局處首長,只要符合條件,我們也都會考慮繼續任用,至於大家關心很多市政的問題,包括大巨蛋後續的處理,內湖交通壅塞的解決,我也會在上任一週內,邀集各局處單位召集會議,研擬後續的處理機制和時程。下個星期一早上十點,我將帶領交接團隊小組的夥伴,到台北市政府和柯市長見面。」

外界關注的大巨蛋後續、內湖交通壅塞等問題,蔣萬安表示,會在上任一週內,邀集各局處單位、研擬對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