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世足熱「夜間商機」夯! 宵夜業績大幅成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世界盃足球賽開踢,不少餐廳都搭上聚會商機。就連外送平台業者業績也大幅成長,特別是在晚間8點過後,「夜間商機」很夯,量販店、超商的泡麵、零食銷量都成長10%~30%左右。

外送員:「外送到了。」

看世足熬夜,肚子咕嚕叫,不想出門時,很多民眾乾脆手指頭動一動,吃的,喝的都叫外送代勞。

民眾:「好像有欸,他們聚在一起,(他們買什麼比較多?)炸雞。」

民眾:「外送吧,吃好一點,看球賽比較開心,炸的吧。」

邊點餐邊看世足,邊和朋友討論球賽,球迷不想錯過一秒鐘精采畫面,外送業者統計11月業績,有了驚人發現,像是Foodpanda超市業績多了2成,全聯外送也有增加1成5,家樂福家速配夜間外送也成長3成,其中又以泡麵、零食銷量最好。

量販店公關課長經理 欒美雲:「但我們有發現泡麵和雞蛋這部分也有很明顯成長,可能大家晚上看球賽,肚子餓的時候,吃泡麵一定要配個蛋。」

量販店公關 張君鴻:「11月可以說是運動月,包括美國大聯盟、台灣這邊職棒,一直到之前NBA魔獸來台灣,七點到八點以後都有這個單量,甚至到夜間11點後,這個單量有持續增加。」

尤其在8點大家下班後,點餐點最兇,不只外送平台,3間超商7-11、全家和OK的零食、泡麵和炸烤點心也都有1到3成的成長。看來睽違4年世足賽登場,民眾瘋狂,業者也樂得搭上順風車,大賺宵夜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