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輸巴西無緣8強 韓國總教練交出兵符

韓國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淘汰賽敗給奪冠大熱門之一的巴西,無緣晉級8強,總教練班托(Paulo Bento)5日在賽後表示,他不會繼續擔任韓國隊總教練。(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6 日訊】韓國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淘汰賽敗給奪冠大熱門之一的巴西,無緣晉級8強,總教練班托(Paulo Bento)今天在賽後表示,他不會繼續擔任韓國隊總教練。

法新社報導,53歲的前葡萄牙國家隊教練班托說:「現在我需要好好思索我的未來,但我不會繼續執掌韓國隊教鞭。我會休息一下,然後再看看。」

班托提到,他是剛剛才告訴球員們及韓國足球協會會長這項決定。

班托說:「這是我在9月做下的決定,這個想法並未改變,而今天我要向大家證實此事。我要謝謝他們,因為成為他們的總教練,讓我感到很驕傲。」

「我認為我們在小組賽階段表現得很好,但我們應該可以拿到更多積分,因為對迦納那場比賽,我們應該可以贏的。」

他說:「我認為,我們可以對自己在這次世界盃,及過去4年為踢到這裡所做的一切感到驕傲。」

他補充道:「這些人無疑是我有幸共事過,最優秀的其中一群球員。」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