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紙革命燃至網路 大量中國民眾聲明三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6 日訊】最近爆發的「白紙革命」是六四之後中國最大規模的民眾抗議。不僅發生在街頭,校園,還延燒到網絡。海外退黨網站上連日收到大量民眾的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曾經的我們為共產黨拍手叫好,認為香港全是黑暴,臺灣都是台獨,全世界都想害我們。政府把我們蒙蔽得如此完美,以至於我們至今才如夢初醒。」11月30日,三位大陸民眾聯名發表三退聲明說,「最近的大遊行讓我驚覺自己的遲鈍。鐵拳砸到身上才感到痛,實在是太遲了。我願意向所有香港台灣的抗爭與追求獨立者道歉,是我沒理解你們的訴求。另外,我也號召全中國所有人一起退出邪惡組織,毀滅中共人人有責!」

他們提到的「大遊行」,是最近席捲中國的「白紙革命」。這是由新疆烏魯木齊一個小區的火災引發的。著火高層的居民由於封控難以逃生,消防車由於封控障礙物進不去,水柱噴射不到著火樓層,最終造成幾十人傷亡。

在追悼和抗議活動遍地開花之際,海外退黨網站上連日來有大量民眾因此發表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數量之多甚至超越了之前鐵鏈女事件時期。

率先爆發抗議的上海市,劉日章11月30日發聲明說,「由中共導致的瘟疫,我在上海被無端限制人身自由,導致我無法按時前往國外完成學業,不得不退學,我的前途一片渺茫。在這時,又看到同胞們在烏魯木齊路遭遇的血腥鎮壓,令我對中共萬分唾棄。」「我在此時此刻宣佈,退黨!!」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鐵鏈女事件能夠引起廣大群眾的同情,但是很多具體的問題因為它不落到自己身上,他們是意識不清楚。那這一次中共的極端清零防控,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168位民眾的聯合聲明說:「上海市民在悼念烏魯木齊火災遇難者的集會上集體喊出了『共產黨下台』的口號,這應該是1949年以來,在大陸公開場合第一次集體喊出這樣的口號。這句話喊出了中國人的心聲,所以它不應該只在上海被喊出,而是應該響徹中國的每個城市和鄉村。」

大紀元專欄作家王赫:「在這種情況下,大家起來反對封控,它就有個最廣泛的一個全民基礎。現在是共產黨已經讓你寸步難行了。一個健康碼、一個紅碼就能夠讓你求生不能、求死不得。這時候你不反抗也得反抗了。」

在各地的抗議中,當局派出警力毆打抓捕抗議民眾,之後又甩鍋「境外勢力」,這也激發更多民眾退黨。

上海的楊天齊聲明說:「烏魯木齊大火徹底點燃了大家近一年來積累的怒火......可是共匪仍未承認錯誤,甚至派黑警打示威者,強制查別人的手機!如今的共匪已經不想演了,試圖用最惡毒的方式迫害老百姓。我這輩子都不想和這個邪教同流合污。」

南京兩位民眾說:「這次新疆大火導致全國各地爆發示威完全合情合理。中共當局還試圖用武力鎮壓,把鍋甩給境外勢力。從此可以看出中共就是殺人如麻的惡魔,它除了視人命如草芥以外幹不成一件好事!」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在這個時期希望能夠改進自己的處境,其實是一個最基本的呼聲。連這種基本的要求都被扣上什麼『敵對海外勢力』,就使他們會去反思過去中共的一貫宣傳,尤其是青年學生,他們會越來越清楚地看到,他們必須是要對中共說不。」

王赫:「現在的問題是中國已經發展到這個階段,只要中共繼續存在,大家誰都活不好,大家都可能活不下去。你要想活下去,你就必須要跟中共劃清界限。擺脫中共對你的心理控制。那麼怎麼做到這點呢?那就是說海外退黨中心推行的中國人的三退。這是一個解救自己、救中國、救社會的一個良方。」

「三退」是退黨退團退隊的簡稱,目前在海外退黨網站上,已經有超過四億五百萬民眾聲明三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尚燕 常春 王明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