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學生撐白紙運動:不願成中共奴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3 日訊】中國白紙運動遍地開花,海外的聲援活動持續擴大。加拿大溫哥華卑詩大學(UBC)學生週四傍晚(12月1日)在校園自主發起燭光活動,悼念烏魯木齊遇難同胞,學生還說,不希望成為中共奴隸。

12月1日傍晚,加拿大卑詩大學(UBC)的學生們在雪地中點燃蠟燭,向新疆烏魯木齊大火中遇難的同胞表達哀悼之情。

參加集會的中國留學生,為中國大陸站出來爭取自由的勇士們加油。

卑詩大學生 匿名:「我們中國人現在站起來了,我們現在團結在一起。」「我們要的是自由,我們要的是表達自己的權利。不自由,毋寧死!」

連日來,中國大陸十多個城市及上百所高校爆發針對當局清零封控的抗議運動,但遭中共警察鎮壓。現場民?表示,身在海外的中國人這時候更應有責任站出來,聲援大陸同胞。

演員 張伍:「現在就需要外邊的人去繼續替他們發聲,這樣對國內這些已經被他們(中共警察)抓住的人也有幫助。」「注意安全,保護自己。」

卑詩大學生 匿名:「我深受感動,我認為他們真的很勇敢,因?他們在中國抗議面臨的危險,比我在加拿大要嚴重的多。我希望我可以在那裡和他們一起(抗議),我想為他們發聲。」「我們想要民主,我們想要自由,我們想要政府為人民服務,我們不希望成為中共統治者的奴隸。」

在加拿大西部城市埃德蒙頓也同時有來自香港,台灣等地的學生加入中國留學生團體,頂風冒雪聲援大陸民眾。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高雲林 舒璨 林熙 加拿大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