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團聲援白紙革命 李明哲盼台灣人認清中共本質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4 日訊】全球各地聲援中國白紙革命持續擴大,週日,台灣烏克蘭陣線等民團齊聚台北自由廣場,聲援受中共壓迫的中國民眾,曾經遭中共監禁五年的台灣NGO工作者李明哲也現身,他表示希望透過這場聲援,讓更多台灣人了解中共的本質。

在台北自由廣場,台灣烏克蘭陣線等民團手舉白紙,聲援中國白紙革命。曾經遭中共監禁五年的台灣NGO工作者李明哲現身活動現場,希望透過聲援,讓更多台灣人了解中共的本質。

台灣NGO工作者 李明哲:「我們是希望透過這種聲援讓更多台灣人認識中共的本質,拒絕中共對台灣的侵略。人權是人的普世價值,我們只要用一個人的基本身分,就足夠有資格去聲援反抗中共的任何行動。」

從台灣、南韓到英國等國家紛紛聲援中國白紙革命,但如今,還有不少人對中共政權抱有幻想,李明哲強調,中共政權不應該在世界存在。

台灣NGO工作者 李明哲:「香港人、圖博人都曾經用他們的血淚,向我們展示了什麼叫中共統治下的一國兩制,有這麼多血淋淋的例子,台灣人看不懂嗎?有中共這樣對待自己的人民,台灣人看不懂嗎?今天台灣是全球地緣政治上面對抗中共第一線,我們更需要把中共的惡行惡狀向所有台灣人訴說,我們拒絕這種政府,這種政府不應該在世界存在。」

維吾爾人權項目專員塔什肯.多萊特強調,獨裁政權最害怕的就是「人民不怕」。

維吾爾人權項目專員 塔什肯.多萊特:「希望這個白紙革命不會只是曇花一現,希望來自中國各地的人們,自發性的、去中心化的,這樣對共產黨的憤怒可以持續下去。」

一場烏魯木齊大火,燒出了中國人民對中共政權積累的不滿。活動尾聲,參與者相繼在大片白紙上寫下訴求,有移民台灣的中國人寫道「中國人要推翻獨裁政府」;還有人寫下「當批評遭禁絕,沉默也是種罪」、「願中國人民早日獲得真正的民主與自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