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紙2.0?中國民眾醞釀成都世大運快閃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中國青年失業嚴重,失業率目前已經超過兩成,在中共的高壓控制下,中國網路熱烈討論,要在成都世大運期間,再發起白紙運動,抗議中共獨裁政權。

中國民眾:「不要封控要自由。」

高舉白紙,高聲抗議。2022年11月26日,為抗議中共極端封控,白紙運動在中國多地蔓延開。半年多過去,在網路上,又出現了革命召集帖,號召中國民眾,在7月28日到8月8日,成都世大運舉行的期間,快閃抗議。

召集帖內容提醒民眾幾點,包含不要在網路上透露任何個人資訊、不要聯繫線上的人共同參加活動,避免被便衣警察誘捕、參加活動前清理電腦及手機中的敏感內容、到現場自己不要拍照等。並強調活動沒有組織者,是原子化的抗議。

歷史學者暨時事評論人 章天亮(2023.07.11):「分散抗議,快閃式的抗議,是一種最有效的抗議方式。當大家在搞原子化抗議的時候,中共的維穩力量也必須原子化,就是如果抗議是分散化的話,這個警察不得不也分散化,這個就讓警察的鎮壓指揮等等,都出現很嚴重的問題。」

中國經濟下行,企業掀起裁員潮,青年失業人口暴增,目前失業率已經突破兩成。中國人民再次醞釀白紙運動,期盼在國際賽事舉行期間,全球媒體關注之下,走上街頭,抗議中共獨裁政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彥菱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