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維權人士陳思明逃來台 躲中共迫害求庇護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2 日訊】來看到,長期受到中共監控的湖南維權人士陳思明,今天(22日)上午在社群媒體X發文指出,中共迫害自己手段越來越瘋狂,不僅不履行法律程序,隨心所欲傳喚、拘留他,搶他手機,還要給他做精神病鑑定。因此他在7月22日逃離中國。今天(9月22號)再次踏上自由之島台灣。他上午在台灣桃園機場中轉時跳機,希望尋求第三國的政治庇護。

中國湖南維權人士 陳思明:「我現在在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國際機場的轉機廳,為了躲避中共的政治迫害,我現在來到了台灣,我希望能夠得到美國或者加拿大的政治庇護,我請朋友們呼籲台灣政府,不要把我遣送回中國。」

陳思明指出,自己被迫非法滯留在台灣,希望能得到美國或加拿大的政治庇護,並呼籲台灣政府不要將他遣返中國。陳思明是中國湖南維權人士,2019年曾來台灣旅遊,並參訪總統府。他曾在推特(現改名為X)聲明自己不是共產黨員,並為六四天安門事件發聲,聲援中港台被捕維權人士,包含李明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彥菱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