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制裁濫捕 點名中共157艘漁船|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0 日訊】美防長警告 俄羅斯正擴充現代化核武庫

俄國總統普丁近日再對動用核武一事發表看法,暗示可能放棄「不首先使用核武」原則,引起國際疑慮。美國防部長奧斯汀直言,俄羅斯正在擴大並現代化他們的核子武器庫。

===

美制裁濫捕 點名中共157艘漁船

美國9日根據授權華府制裁侵犯人權與國外腐敗人士的「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就中共非法捕魚劣行宣布制裁兩名中國企業家與十個中國實體,並點名有超過150艘掛中共五星旗的漁船涉及非法捕魚,這是美國財政部首度點名制裁那斯達克上市的實體。

===

要組成「國際隊」!英日義研發6代戰機抗中俄

英國、日本、義大利當地時間週五宣布組建「國際隊」打造第六代戰機,以捍衛民主、經濟和區域安全,預計在2035年研發出新世代戰鬥機。要與中國、俄羅斯甚至美國的先進戰鬥機一較高下。

===

伊朗軍庫成俄國後援 無人機騷擾周邊國遭殃

烏俄戰爭延燒,俄羅斯持續尋找軍事後援,已知伊朗用提供無人機以換得日後的俄國軍事技術指導。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表示,伊朗儼然成為俄國軍火庫,若兩國合作研發新武器及訓練部隊,恐影響日後中東地區乃至國際局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