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1線砂石車為閃機車翻覆起火 駕駛及時逃生

苗栗縣竹南鎮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南下88.8公里,12日發生火燒車事故,一輛載送廢土砂石車為閃避機車不慎翻覆,車頭起火燃燒,所幸駕駛及時逃生,無人傷亡。(圖/民眾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2 日訊】苗栗縣竹南鎮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南下88.8公里,今天發生火燒車事故,一輛載送廢土砂石車,為閃避機車不慎翻覆,車頭起火燃燒,所幸駕駛及時逃生,無人傷亡。

苗栗縣消防局竹南消防分隊小隊長田志中接受媒體採訪表示,凌晨時分接獲通報,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南下88.8公里處發生火燒車意外,到達現場時,砂石車車頭已全面燃燒,第一時間無法確定是否有人受困,立刻拉出2條水線灌救。

田志中指出,撲滅火勢過程中,在距離車頭約50公尺處,找到及時逃出車外的27歲廖姓砂石車駕駛,他表示當時為了閃避1輛機車,才會不慎失控翻覆,車頭和車身脫離,貨車上載運的廢土則是傾倒散落在馬路上。

為避免車輛追撞,員警和地方巡守隊員在後方管制交通,花了1個多小時,才完全撲滅火勢,至於詳細肇事責任歸屬還要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