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閃耀燈會 呈現大法美好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6日訊】之前在苗栗舉辦的台灣燈會上,有一群法輪功修煉者所展示的燈區,運用巧思智慧,藉由各式花燈和文藝表演,向群眾展示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妙境界。帶您去看看。

美麗的法輪圖形,是宇宙的縮影。台灣的法輪功修煉者透過各式花燈和文藝表演,向觀眾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參觀的民眾都表示感到很平和。

遊客:

「心裡覺得非常平和、很安詳!煩惱能夠暫時忘卻。 」

遊客:

「看了讓人覺得很平靜。感覺起來可能對你整個精神上會有一點提昇跟啟發!」

從事技術研發工作的嘉義法輪功學員,談到自己的修煉體悟。

建設公司董事長 莊逸中:

「我們裡面最高的法理就是真善忍。真,就是要講真話、說實在話,不可以欺騙人;要真實的去講。」

帶著滿心喜悅歡唱的,是台中天音合唱團。

台中天音合唱團 團員 甯曉燕:

「我本身個人是曾經拿過重大傷病卡,而且是長期的吃藥;那之後這個問題就完全解決。而且它(疾病)困擾我的時間有十幾年。平常時間,就是在學法、修煉當中。我終於了解甚麼叫自在!我也很希望別人都能夠一起來聽到大法的美好!」

法輪功目前已傳遍110多個國家和地區,修煉人數超過一億人。來自各行各業的台灣法輪功學員,親手製作花燈、費心練唱,只為了讓更多人知道法輪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