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跳針避答新唐人記者提問 輿論熱議談中共很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8 日訊】中共間諜王立強出逃案,揭露中共介入台灣選舉的細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在宜蘭接受媒體聯訪,新唐人記者問到,是否認為中共介入選舉?是否願意呼籲中共不要介入選舉?韓國瑜數度跳針,反問哪家媒體,卻沒有回答記者提問,這段畫面在台灣多個臉書粉絲團以及政論節目上被討論。

新唐人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2019.11.27):「您是否認為中共沒有介入台灣選舉,您是否會呼籲中共不要干預台灣選舉呢?」

新唐人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2019.11.27):「我聽你講話,我右邊的耳朵都發聾,我用左邊耳朵聽,你是哪一家媒體,你是哪一家媒體,你先報你是哪一家媒體。」

新唐人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2019.11.27):「不好意思市長可以回答我們的問題嗎?」

新唐人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2019.11.27):「你是哪一家媒體。」

新唐人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2019.11.27):「新唐人」

新唐人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2019.11.27):「你是哪一家媒體。」

新唐人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2019.11.27):「新唐人」

新唐人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2019.11.27):「了解,好,還有沒有其他問題。」

自稱「中共間諜」的王立強,向澳洲媒體揭露,中共對台滲透,試圖干預明年大選。對於記者提問中共是否介入台灣大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不斷跳針反逼問是哪家媒體,不過韓國瑜避答記者提問,也立刻在當天,成為各家媒體關注焦點。

政論節目主持人 鄭弘儀(2019.11.27):「我覺得新唐人記者剛剛問得問題很好,韓國瑜因為他是身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他只有三個答案,第一個是有,第二個是沒有,第三個是不知道。對不對,他為什麼不敢答?」

新北市議員 何博文(2019.11.27):「他如果說有,中共不高興,但他如果說沒有,跟台灣人民的認知差距很大,所以他沒有辦法回答。」

政論節目主持人 鄭弘儀(2019.11.27):「我是覺得韓國瑜的反應太有趣了,韓國瑜的反應是,他不敢反應。」

新聞台主播 張雅琴(2019.11.27):「聽到新唐人就不回答嗎?所以聽到中天是怎麼樣,聽到三立是怎麼樣?聽到年代是怎麼樣?大家要問你問題的時候,都應該要回答,我是這麼看的,而不是選擇你想回答什麼,就回答什麼。」

平面媒體包括自由時報、新頭殼都以韓國瑜避答報導,介紹新唐人電視台背景,致力促進中國新聞自由,扭轉中共訊息審查,經常報導法輪功相關新聞,因此被中共封鎖。

台師大政研所教授 范世平(2019.11.27):「新唐人我必須講,我每天在看新唐人,她基本認為台灣,她沒有太多藍綠,她認為台灣就是一個民主自由的地方,是華人的民主的燈塔,所以我到目前為止,我並沒有看到她,直接對韓國瑜有惡意的批評,但是我覺得韓國瑜很奇怪,你是因為忌諱新唐人嗎?因為新唐人支持法輪功。」

政論節目主持人 鄭弘儀(2019.11.27):「其實我看到韓國瑜對新唐人這麼兇,其實我是看到他內心的恐懼。」

台師大政研所教授 范世平(2019.11.27):「對,恐懼跟心虛。」

知名平面設計師聶永真、立委王定宇,綠黨、我是中壢人、打馬悍將等多個粉絲團都轉發記者訪問影片,網友熱議韓國瑜閃避提問,對新唐人表達支持,讚許新唐人的報導真實、中立,也有網友說,欣賞不因利益而敢為人民發聲的媒體。

政治評論家 溫朗東:「遺憾的是說,韓國瑜這樣的一個候選人,竟然在自由民主社會裡面,選擇用這種方式,面對一個台灣可能被滲透,而且是在進行的問題。」

溫朗東遺憾韓國瑜迴避質疑,呼籲將政治獻金以及選舉資訊公布,對抗紅色勢力入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