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恢復小三通 吳怡農:跟中國人民互動是好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5 日訊】關於離島小三通議題,陸委會表態傾向在重要節日,恢復客運船班。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今天(15日)受訪,談及是否認同蘇揆「搶藥說」,吳怡農表示,交流前提必須考量當地權益。而對於兩岸互動,吳怡農認為中國人民同樣嚮往自由的生活方式,因此台灣與中國人民互動是好事。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 吳怡農:「每一個地方有每一個地方的一些現實的考量,我們要顧及的是當地的居民、當地消費者的權益,這些是所有交流的前提。除此之外,我個人如果我可以退後一步談一談,跟中國的交流跟互動,其實跟中國人民的互動是好事,也是應該的。我有許多的朋友是中國人,他們跟我們一樣嚮往更自由,他們一樣嚮往跟我們一樣自由的一個生活環境跟生活方式,所以跟中國朋友們的互動,我覺得是很自然的。」

吳怡農今天發表雙語教學政見,邀請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主張每個社區,設置一處學習中心,透過公辦民營方式,提供平價優質英語教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