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教師聲援白紙革命 被關精神病院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5 日訊】中共對「白紙革命」持續秋後算帳。天津南開大學老師吳亞楠因公開聲援參與抗爭的學生,遭到校方約談,由於她拒絕刪除支持學生的言論,被綁架到精神病院。

南開大學學生13日披露,近日,該校哲學院老師吳亞楠因支持在烏魯木齊大火後抗議的學生,被以核酸檢測為由,將她綁架到精神病院。學生還透露,該校參與抗議的學生可能也被精神病處理,只有吳老師一人公開聲援學生。

多次在海外發起聲援「白紙革命」的旅美維權人士界立建,15日告訴記者,參與「白紙革命」的學生和其他抗議者,遭到中共秋後算帳,傳出有學生被關進精神病院迫害。

維權人士 界立建:「近期的白紙革命,現在正在秋後大抓補,以被抓進精神病院這種手段來迫害,既無恥又骯髒又邪惡恐怖的一種政治迫害手段。羅織罪名,口袋罪有公訴時間、判刑時間、還有一個釋放時間,但是一關到精神病醫院,像一個集中營一樣,不知道什麼時候被釋放,看不到希望,這個是最難熬,是最令人害怕的。」

「白紙革命」參與者歐先生(化名)表示,警方多次恐嚇威脅要抓他坐牢,他呼籲外界關注吳亞楠老師。

「白紙革命」參與者 歐先生(化名):「白紙革命啊抓起來,陷害你,當成精神病人,控制你的自由,任何人不能見。她的青春,她的事業,什麼都沒有了,這是非常邪惡的。」

界立建表示,他在國內時,曾因維權被關進精神病院酷刑折磨。

維權人士 界立建:「精神病院強迫吃藥,對你身體啊,造成一個很大的致命性的傷害。最令人恐怖的就是電擊(針)這個處罰,可以嚴重傷害到你的神經,每電你一次就感覺生不如死,身體會不自覺抖動、大小便失禁、失眠、頭疼、甚至癲癇等,一系列這種後遺症。」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熊斌 黃宇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