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中國電信挑戰FCC禁令 遭法院駁回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聯邦上訴法院,週二駁回中國電信的上訴,維持原判,終止中國電信在美國提供服務。我們華府記者陶明,有更多說明。

週二,美國哥倫比亞特區上訴法院一個由三名法官組成的小組,駁回了中國電信美國分公司對聯邦通信委員會的上訴。

2021年10月,聯邦通信委員會,簡稱FCC,撤銷了中國電信在美國的經營授權,指控它「受到中共政府的利用、影響和控制」。

中國電信美國分公司隨後提出上訴,試圖推翻這份於一月份生效的禁令。

FCC主席羅森沃塞爾週二發表聲明,歡迎這項裁決,維持撤銷和終止中國電信在美國提供通信服務。

聲明說,這一行動是基於國家安全機構的建議,他們發現中國電信,為持續增加的中共政府資助的網絡活動提供機會,包括經濟間諜活動以及美國通信流量的中斷和錯誤路線發送。

上個月,FCC還禁止批准來自華為和中興通訊的新電信設備,認為它們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不可接受的風險」。這是美國監管機構對中共最新一輪打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