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衝擊政府 多地對外機構停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3 日訊】中國各地疫情持續大爆發,導致多地政府機構癱瘓 ,宣布暫停線下辦公。

中國各地疫情持續爆發,很多政府機關因陽性感染者太多,宣布暫停對外辦公。之前安徽、湖南、浙江、貴州、重慶等多地政府要求,輕症感染者正常上班。

西安長安區政府人員:「我們這兒是因為工作人員太多生病了嘛,這一週暫停線下辦公,下一週吧,就可以恢復了,其它的政府機構或者是其它單位,能不能run我就不太清楚了,打電話再問一下。」

天津市寶坻區政府人員:「因為目前的疫情的情況,然後有的地方,有的部門受影響,您去哪兒您問哪兒,如果他那兒全都陽了,你問問他那啥時候能上班,啥時候能去。」

西安央企員工家屬李女士透露,防疫放開後,當地央企反而實行封閉式管理,輕症的都要堅持在崗位上。

西安央企員工家屬李女士:「我們是央企,開放前夕的時候,不願上班的就回去在家裡,發一個基本工資,要上班的,就是不能出單位了,吃住都在單位了。第二天解封都已經中招了,我到現在都沒好呢,我今天已經是第10天了,買不到退燒藥,醫院發熱門診排隊都排不上。」

北京市民田女士表示,現在感染的人太多了,都不敢出門,政府能有啥事幹?倒是死了那麼多腐敗官員,大快人心。

北京市民田女士:「政府這班官員不是東西,這些高官退休金特別特別得高,他們一年還能4次旅遊,他們那麼好的醫療條件,在這個高幹病房,七星標準,冬天冷,上醫院保健去了,這麼死的,他們活著時也沒什麼貢獻,貪污腐敗,死不足惜。」

另外,受疫情影響,多地人代會也延期或壓縮會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熊斌 陳杰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