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爆發 李洪志大師:瘟疫淘汰邪黨份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4 日訊】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在中國爆發,許多中共黨員、官員、名人、專家過世。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之前在文章中警示,瘟疫「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他告誡世人遠離中共,方能趨吉避凶。

中共病毒在中國如海嘯一般襲來,最近幾天,大陸新聞網站的「熱搜榜」,變成了「訃告榜」,每天有大量的名人、官員、專家去世,他們很大部份是中共黨員。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警示:「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先生在文章中還說,「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日前,中共當局在北京召開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一眾高官紛紛缺席,許多分析認為,這些缺席的高官可能已經染疫。

美國飛天大學人文科學系副教授章天亮認為,中共建政以來罪行累累,隨從它的黨員、高官都因此沾染了血債。

美國飛天大學人文科學系副教授章天亮:「(中共高官)他們都會沾這個血債的,沾這個血債之後的話,可能就會遇到很大的麻煩,那跟中共這種邪教走到一塊兒的話,總之對自己不會有任何的好處,特別是在這樣的一個就是社會很動蕩,就是每個人都缺乏安全感的時期。 」

多個跡象顯示,北京當局在12月7日突然宣布放鬆防疫前,病毒已經在中國傳播,當局隱瞞不報,突然放開以後,醫療系統與殯葬行業陷入崩潰、癱瘓。

大量的民眾對此感到不滿,紛紛通過大紀元的退黨網站表達心聲。一位哈爾濱的民眾說,他反對共產黨這個殺人政權的流氓本性,而宣布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

有一位民眾說,三年的防疫封控亂象,讓他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他自願退出中共黨團隊的邪惡組織。

還有一名初中生說,疫情三年,讓她明白「瘟疫其實是針對壞人,尤其是被打上獸印的黨員、共青團員和少先隊員而來」,她聲明退出少先隊,遠離邪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不管你是(年紀)多大、多小,還是已經退了休,只要你舉著拳頭發過誓,說要為中共、共產主義或者為共產黨奮鬥終身,把自己的生命獻給它的話,那這就是發了毒誓,這個毒誓一定要通過退出它、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才可以廢除毒誓。」

旅澳歷史學家李元華:「中共是外來的一個邪教,禍害中華民族百餘年了,它就是來迫害中國人的,那麼你信奉它,就等於你身體里邊,就帶有這種負的能量,壞的這種物質,那麼當中共病毒侵襲的時候,那麼你負加負。所以(想)保有正氣,怎麼保有正氣?就是拋棄中共。」

不只高官、黨員染疫,中共的基層公安系統也出現大面積染疫。網傳一間派出所的戶籍室全數染疫,記者通過採訪,了解到情況更為嚴重。

山東濟寧某派出所人員:「我們(派出所)3、40號人,沒陽的兩個,還剩下兩個人,現在北京最大防護的,都已經防不住了,我們這邊都已經是在帶病上崗。」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表示,共產黨迫害宗教,迫害信仰佛法的修煉者,犯下了滔天大罪,當神要清算這個惡魔、邪靈時,作為它的成員、一份子,可能因此替它承擔罪過,甚至隨它陪葬,最好的辦法就是趕緊聲明三退。

易蓉:「也有很多辦法,就是我們在中國大陸有很多義工,只要有人問你,要你退出的話,你就趕緊退出,如果你沒有這樣的辦法,你能翻牆,或者是你不能翻牆,你可以自己寫下來(退黨聲明),貼在一個人家能看到的地方,人民幣上也可以,都可以流通,也就是老天可以看到就可以得救了。 」

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統計,截至2022年12月23日,共有406,307,550人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易蓉說,這股覺醒浪潮正在鼓舞更多尚未三退的民眾,給予他們信心,加入到退黨行列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林岑心 駱亞 陳建銘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