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指中共推「快速達峰」大量退休高官死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7 日訊】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有「深喉嚨」透露,由於大批北京黨員染疫喪命,當局正針對該群體發放進口特效藥,不過,全國其他醫療水平更落後的地方不包括在內。報導還提到,中共官方強推染疫數據「快速達峰」政策,報導說,全中國2.67億老人的生命危在旦夕。

中共政法系統知情人:「甚麼儘快達峰啊,就包括明令要求陽性上班,就是說儘快促進那個感染。從來也沒有考慮過民生跟人命,現在實際上考慮的最大的一個問題是財政有很大的壓力。都是這樣的,全國各地,現在都是這樣的。北京還正在查,消息是怎麼傳出去的。」

前中國紅十字高管 任瑞紅:「現在就是說北京那地方退休高官死了好多。內部消息說可能群情激憤,現在北京有一些老同志啊甚麼的憑證明配發,就是先安撫一下這些人的心。還沒有人拿到,只是說要發了。但是我就在想,你北京發了那其他省市怎麼辦?」

浙江衛健委25稱,每日新增陽性達到100萬人。自由亞洲報導,一位知名的前線醫務人員周一(26日)在其朋友圈首次公開警告,在「快速達峰」的官方政策指導下,長者得不到足夠的保護,會引起不必要的重症和死亡。但國家衛健委的多個部門也以不知情為由,拒絕透露更多的資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