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名流讚神韻:演員技藝超越人類所能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30 日訊】12月29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福岡太陽宮音樂廳演出。舞蹈演員們高超的技藝使福岡市觀眾折服,讚歎簡直超越人類極限,充滿能量。

一級建築士 勝又都恭琴:「技術高超。演員們進行了多少練習才能達到今天這樣的水準啊,想到這裡,我非常感動。那種動感,一下子騰空,男舞蹈演員們的跳躍力,讓我感受到很大的能量。每一個動作都很利落,而且步調一致,真是了不起。」

一級建築士勝又都恭琴被神韻的舞蹈折服。她最喜愛《雪山歡歌》這個舞蹈。

一級建築士 勝又都恭琴:「動作非常整齊,尤其是跳躍的動作讓我感歎,這是怎麼做到的!我幾乎無法相信他們是人類,太感動了。我情緒很高漲。舞蹈也有靜的部分,但動的部分對我影響更大,現在的我很興奮。」

公司董事長大里邦昭從舞蹈中感受到能量。

公司董事長 大里邦昭:「很精采,很感動。舞蹈演員們整齊一致,做動作也一致,動作停頓的時間點絲毫不差。我知道他們經過了刻苦的訓練,我很感動。我現在都能感受到他們的能量,好開心。」

樂團的現場演奏也讓他們讚不絕口。

一級建築士 勝又都恭琴:「伴奏果然還是現場的最好。我很少有機會聽到中國傳統樂器的演奏,今天聽到了,太好了。」

公司董事長 大里邦昭:「現場演奏表現的張力使空氣都發生了震動,非常好。我喜歡中國樂器的音色,我能分辨出來,並享受其中。」

公司董事長 大里邦昭:「我很高興,過了元旦到了明年,感覺自己也會努力工作,我得到了一個很好的休假。今天(演出)結束以後,我會開開心心地告訴大家(神韻)。也把這份喜悅用在工作上。」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福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