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太麻里迎曙光升旗 遊客冒雨熱情不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2 日訊】在熱鬧的倒數跨年活動之後,還是有數萬名遊客留在沙灘上,準備參加2023年太麻里沙灘的升旗典禮。今年元旦雖然下雨,但民眾熱情不減,升旗典禮也照常舉行,大家祈願為新的一年帶來美好和希望。

鐘聲響起,祝福聲伴隨著藝享愛樂青少年樂團現場演奏的悠揚樂音,為2023年的第一天拉開序幕。清晨六點多,雖然氣溫偏低,但在台東太麻里曙光園區參加升旗典禮的民眾,心裡還是暖呼呼。

遊客:「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遊客:「新年快樂。」

太麻里鄉鄉長 王重仁:「讓愛你的人放心,你愛的人順心,希望大家今年可以趕快把口罩拿掉。」

「台東太麻里迎曙光升旗典禮」從千禧年舉辦以來,每年都吸引上萬名遊客湧入。今年最特別的是,有位民眾在萬人見證下求婚,讓現場喜氣洋溢。

民眾:「baby,你願意嫁給我嗎?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我願意,哇恭喜。」

七點整,在現場樂團的伴奏下,大家大聲地唱著國歌,緊接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冉冉升空。民眾爭相拍下這一刻,除了為自己留下美麗的回憶外,更希望2023年疫情退散,早日恢復正常的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